close
曖昧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原諒我
詞:阿 沁 、 陳 天 佑 、 吳 易 緯  曲:阿 沁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占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生活

愛過恨過哭過也笑過
親吻過你的脆弱
其實我比誰都要懦弱

原諒我 必須假裝愛錯
別讓時間倒流 我怕說不出口
請原諒我 沒有解釋太多心痛
別無所求徹底忘了我 愛原來要捨得
我 難過
我 才懂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若你碰到他
詞:蔡健雅 曲:蔡健雅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不想讓自己 活在過去的遺憾
宇宙 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 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
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愛 沒有絕對 雖曾經以為
我終於體會 愛不能倒退
該讓它頹廢 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 我過得很美滿
已忘記他 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 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 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就這樣吧 若你碰到他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抗這思想   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抗這思想   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條無法穿越的溝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